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陳年舊事

看了看以往的事情
才發現一直有人待我很好
真的很好

但是有時候
不知道被什麽蒙蔽了眼睛
有時候我只記得我們之間的爭執和口角
和所有委屈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慶倖,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那一些日子
以前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也永遠覺得不滿足

但是現在回頭想想
大家追求的幸福,原來我早就有了
也許當時候時間太多,日子太空閒
很喜歡胡思亂想

現在想的再多也是徒然
因為我的心意一直也沒有辦法讓當事人知道
既然距離決定了這個結局,那就先這樣吧

縱使很久很久沒有辦法再聚在一起
我心裡依然在等待
也許在這裡會遇到新的人,
但是心裡有一個地方,只會留給特別的人
不管有沒有人會看到會珍惜,我依然保留

這個小小的心願,有人會明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