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愛情觀

在成長的不同階段
慢慢的,看過一些故事聽過一些歌
就在我心裡形成了自己的觀點

在我心裡,愛是深愛
是堅定的義無反顧的
只有這樣的愛才美...

後來,跌跌撞撞后
我體會了另一種愛
這一種放手的愛,要懂得放開
在一段不適合的愛糾纏不清,只會傷害自己和別人
愛並不是緊握在手中就是最美的...

不是每段感情都完美的
必須要接受不完美,從心底放開
不要後悔曾經深愛 也不要期盼這一段愛
不要責怪誰 也不要恨誰
回憶起曾經的美好 和學會的事情
這樣,才能遇到下一個更適合的人

我記得以前有一位朋友
他的感情路總不是很平順,但現在很幸福了
他對我說過,他跟感激那位他追求很久也沒有結果的女生
因為她,他瞭解到愛不是只有一種...
那時候不知道他說的到底是什麽
覺得他傷得太重,需要安慰自己

不過現在,也算終於明白了
但我依然相信
愛就是深愛的,堅定的...一種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