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有點感慨

畢業三年,到台灣求學兩年了...
兩年可以做多少事?不足夠實現夢想,卻足夠完全改變人的一生...

我知道,身邊有些事情在慢慢改變...但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應對。
很多事情我還沒準備好我,但他們好像已經來找我了...只覺得自己的身份很尷尬...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曾經一起玩一起談心事...但自從我來了台灣就甚少聯絡...
今天去看她的FB,發現她已經有了一個三個月大的寶寶...
如果下次我去拜訪她,是不是要抱一抱她的寶寶呢?        
我覺得,我並沒有準備好...

回頭看看,許多事情都已經變了許多...
爸爸媽媽年齡的增長,是讓我覺得最憂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可以面對他們越來越老的事實...
以前總是覺得,我應該可以很坦然的面對...
現在想想,我連怎樣牽他們的手過馬路都不知道...

還有很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