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生活...

這幾個月的生活,有了很突然的轉折點...
發生了不少預料外的事情...才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懂自己...

anyway...還是要簡單交待,我過的還蠻愉快的...
除了熬夜準備考試的時候、還有千辛萬苦翹掉實驗的時候...
其他的時間,我都過的不錯...
最近做了不少不少的蠢事情...那種感覺似曾相似...
我想大家都謹慎了很多...顧慮的事情也變得複雜...
但是我們依然在複雜中追尋屬於我們的簡單...

4月是很多好朋友和重要的朋友生日的月份...
對於友誼,我想我不用多說什麼...
我們還是一貫的保有那一段默契就好...

至於新朋友,
請原諒我懶惰再重新花時間交待自己的事情...
但至少你們擁有我這一段時間的共同回憶...
這樣也很美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