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奇怪的感情

世界上的事情就那么奇怪...
好像我說我不要進營,不知不覺也從營里出來了...
就像現在我想回家...
過不久之后,大概我也畢業了吧...

老實說,這段時間內
我比較在意的是
中學時段的感情
能夠維持到多少年以后呢?

自從大家陸陸續續找到了另外一半之后
我想那些從前承諾不會忘記的友情
也會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 從腦海里沉默吧

我并不是責怪朋友們的膚淺承諾
只是無奈
當你知道有些事情注定會那樣的時候
而你無從下手改變
只能眼睜睜 看著看著
心底里的一個聲音
輕聲說 ~~ 放開吧 看開吧

我還放不開 還學不會看開
那些曾經是最珍貴的東西
我希望要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直到永遠...

今天系上的導師說
大學4年是人生中很重要的旅程
我們可以在4年里面結交到依靠終身的伴侶
可以找到永遠合作的伙檔朋友

而我
不想想
不想去想
就隨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