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一封信

其實這一個月相處下來...
我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一個朋友...
少了一個曾經非常依賴的朋友...
有什么大小事都要找他說一說的朋友...

之后我們大概沒有機會再通電話了,不知道我能不能繼續成為記錄保持著?
哈哈...以后不能聽你訓話,不能聽你好像很厲害那樣子發表人生經驗談了...

無論如何...
我希望這個曾經深刻卻又平淡的友誼,能夠一直延續...
許久過后再回想起來...
應該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吧...
你覺得呢?

你說要多久以后,
我們才能夠完全沒有顧慮的,暢談以前的事情呢?
我想我們應該都會偽裝一點吧...

結果是怎樣...
其實我有一些好奇...
哈哈...

想知道答案,就得用時間做交換...

不知道為什么,到了現在這個時候
我還是很喜歡跟你說話
總是覺得找你說話才對味道
這也許是一種習慣吧...

但是這種習慣,我看我還是不要習慣吧...
時過境遷,電話費昂貴啊...
現在想回去,一開始會打電話給你好象是因為華健住太遠,電話費很貴吧...
幾搞笑一下...

哈哈... 我不想多說了,我想你應該會明白我在說什么...
這是一種,對朋友的信心...
我相信你會明白,因為我們的交情不是一天兩天,說過的話不是一句兩句...
日后加油吧...

我們都要為未來努力...
還是愿你早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還有希望你不被五花八門市儈蒙蔽雙眼和心靈...
要保持純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