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如果說...

如果說我只剩下3個10年的時間...
我想說,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如果說我只剩3年的時間...
我想說,我要請假,去很多很多的地方旅行...
就算去冒險也不怕死了...

如果我說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
我想說,我要休學,去找我的中學同學...
然后我會留在家里...

如果說我只剩下3個星期的時間...
我想說,糟糕!時間好像不夠用...
然后我會留在這里,悄悄地為我喜歡的人們留些什么...

如果說我只剩下3天的時間...
我會不眠不休,日日夜夜地給你們寫信...
然后去找我最愛的人...

如果說我只剩下3個小時的時間...
我會不顧一切的打電話給你們...
說聲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和天天開心...

如果說我只剩下3分鐘的時間...
我會在心里,好好的為我喜歡的人們祈禱一次...
然后在慌張和恐懼中,等待...

如果說我只剩下3秒鐘的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樣了...
只有在心里說一聲我還愛你,希望你感受到...

-------------------------------------------------------------

希望大家珍惜身邊的人...

我開始寫的時候,心里在想,我應該沒有什么放不下的東西...
如果要走,好像可以走得很瀟灑...

但是一路寫下去...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慌張...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真的...

到最后,我幾乎是哭了...
不知道是傷心?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