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愛與不愛

我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是用來測試看你是不是愛你喜歡的人...

閉上眼睛,想他...一分鐘...
你喜歡的人的樣子,會浮現在你腦海嗎?

我一閉上眼睛,他的樣子就立刻出現了...
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又開眼睛了...
我那時候想,我應該還是很喜歡他吧...

后來看了解析,
如果看到,到表不愛...
看不到,代表你愛的很深...

好納悶...
當下我的第一感覺就是...
騙人!!!
然后我再次閉上眼睛...
再想...
結果很無奈的,我還是看到...
我很不服氣,
把滑鼠Scroll到下面評語的地方...

有很多很多的人說很準...

我的心涼了一下...
不明白,為什么...

有點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