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天空

天空讓人心曠神怡
感謝我來到了一個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

我記得有一次去朋友家的時候
朋友跟我說,他早上的時候看到了很美很美的天空...
他說天空很乾淨,很藍很藍...又適時的夾雜著幾朵雲...
我說,我知道啦,我也看過... 他說,你一定不知道我講的天空是哪一種天空...
我無語,默默在腦中用想像來體悟他的天空

但是
他怎麼知道我想的和他想的是不一樣的呢?

天空有百萬種姿態,有空的也有佈滿雲層的...
我尤其喜歡傍晚時分的火燒雲...紅色橘色紫色粉色的雲...
望著那些彩色的軟綿綿的雲,
都可以輕易地讓我覺得,今天非常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