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20

生病

生病的時候總是特別的脆弱
生理心理都是

記得大概是初三的時候 (確切時間真的不記得,只記得文坐我隔壁)
有一天也是發燒去上學了
那天心情就特別脆弱
因爲一本一塊半的A4藍簿子跟文起了爭執
我覺得他拿了我的,他又堅決說是他自己買的
然後我們吵著吵著 忽然我就哭了起來
這一哭嚇到了文,但他也沒讓我啊,還是堅決守著了那本簿子
後來婷就跑來幫我教訓他 
*其實現在想想,其實她好像是來勸架的
最後婷受不了我們兩個爲了一塊半的簿子吵,就乾脆拿了一本新的給我
當時也不明白怎麽就哭了,至今還是個迷

隱約記得 
好像後來的幾次發燒都會莫名其妙難過

今天也是呢
聼首歌也可以輕易落淚
只是因爲生病嗎
好像也不全是

記得小時候跟雲在無聊回家的路上
我們在雨中創了首生病之歌

爲什麽人真的可以長那麽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