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20

老靈魂

這是個四年一發的節奏嘛

我又長了4嵗,接近30的邊緣
在瑞士過的這4年,除了已經開始一年一公斤的中年發福外,有些日子我根本就忘了我在幹嘛
大概就是在長時間的打電話和上班度過
在這的日子我很喜歡搬家,其實應該是總是不滿與現狀,總是一年内就會開始想要搬家
我根本就是孟母啊
現在總算到了自己滿意的家了?(且讓我們觀察下去...

這4年事情變化不少 最明顯的就是身邊的朋友陸續結婚了 哈哈
但是一起去台灣的朋友很多都還是單身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等什麽啊
不過其實也無需着急,年輕一點的時候感覺多半就是要努力一番的話就會遇到
現在好像真的就是看緣分了 隨緣吧

看了過去寫的東西 有點驚訝自己的價值觀從某些時候開始就那麽堅決了
還以爲是自己最近的領悟呢

年長了好像也開始囉嗦了 以前我表達都是很精簡深刻的(自己以爲的深刻
現在就好像個三姑六婆那樣嗶哩吧啦劈頭就一大堆
年輕的思想和靈魂真的很純潔很美好
現在看著自己的所思所想真的很懶惰很日常 呵呵
啊我真是個話癆

其實這樣沒心沒肺的過
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所以年輕的靈魂 真的很美啊

且讓我們繼續觀察下去...........
下次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