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想太多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深夜的時候想得特別多...
我會...雖然現在是凌晨時候...

我常常說,對過去做假設是毫無意義的...
但是總是忍不住在想如果...

還是希望夢裏面可以遇見你...
雖然醒來以後會莫名的傷感,但是沒關係
我只要不真實的幾個小時就好...

很難不想起你...除非我的大腦壞了...
曾經希望我的海馬迴忘了把那段回憶寫進永久記憶...
然後就這樣可以的把什麽忘記了...
忘記是你的強項,是我的最弱點...

愛情的淒美,只有自己看懂...只有珍惜的人看到...
別人眼中的,全都是不堪入目的愚蠢...

是我的愚蠢,我明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