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一直很慶倖

在十多歲的時候,我認識了生命中幾個很重要的朋友
爲什麽我覺得他們很重要?
其實我不知道,我就是知道。

他們將來,有一個註定要當可以改變我們很多的人;
有一個會成為一個很凶很嚴肅的爸爸;
有一個會成為很成功的人。

爲什麽我這樣認為?
其實我不知道,我就是知道。

這幾個人,我一直很珍惜。
曾經天真的以為沒有什麽能把我們分開。
直到有一天我和這裏面的其中一個人很親密
然後再分開的時候
從那一天開始,我們心中都有芥蒂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我還以為一切可以輕鬆地回去以前的局面
但其實不然,我不知道他是真心的討厭我
還是真的一點也不在乎
但是我,我真的很在乎。

要我們一起出來一起玩
我想,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在等,想要哪一天我們可以敞開心胸
可以像以前一樣無所不談
我等,等一百年我也等。

故作輕描淡寫也沒有用。
我只是用生活的忙碌來麻醉自己。
這是最爛卻也最真實的方法。

真的很開心,曾經和你們當過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睡在同一張床的朋友。
真的,找不回來了。

2 comments:

  1. 啦啦啦,我來留言了..
    心中的芥蒂就讓時間來消滅吧
    我相信4年後
    你們還會是那種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ReplyDelete
  2. 嗯。。。我也希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