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考試

有沒有人記得
那個考統考地理前夕的我

那天,我打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一頭的人依然是很不耐煩的叫我
別管這樣多  別想這樣多
要我好好讀  好好看

電話安撫不了我的心情
我依然煩惱
睡了一覺醒來還是很不安

第二個人  也許看得不耐煩了
終於罵我了
我記得他說
伍嘉儀  你一就跟我好好念書  不然就現在去睡覺
不要跟我在這裡吵

後來也忘了怎樣度過那一個半夜
隔天還是去考試了

所以
我今天也要好好看  好好讀

不是因為那一個晚上的電話
也不是因為當天有人罵我

而是為了自己
這種感覺  為自己而活的感覺
我必須要好好記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