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寫網

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喜歡很多很多的人在她的部落格留言
即使有很多人瀏覽還是覺得不足
她就是喜歡別人留言,即使是一句“路過”...

對我而言,一開始在網上面塗鴉
其實只是爲了把自己的擔憂分到網上
至少不會那麼快就達到飽和...

後來發現 慢慢調適
其實也沒有這個需要
但開了一個端 也無法就這樣讓他們殘廢下去

說那麼久,我只是想說
我的心情
沒有期望大家來瀏覽 也沒有拒絕別人的探入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這點虛榮
沒有喜歡別人來關心我的虛榮心

有人說,女生被喜歡的滋味是小小的虛榮,少少的尷尬,和大部份的空白和不知所措
這點虛榮 我真的沒有
我想我被喜歡的滋味是小小的空白和不知所措,少少的尷尬,和大部份的彆扭
我只會儘快撇清關係 要不然我會覺得很噁心
真的 如此

有不少人說過,我是一個和其他女生不一樣的女生
怎樣都好,我絕對沒有辦法瞭解那些所謂地一般地女生心裡在想什麽
就當著是我的奇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