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陪伴我的人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成長路上都有人相伴
尤其在剛剛翻出兩個月餅盒和一個籃子的信件和卡片
我深深地知道自己是多么地幸運
能夠得到大家的厚愛

真的很謝謝,也很對不起
因為曾經有一段時間被愛情沖昏了頭
所以一直忘記了要聯絡大家

其實大家都知道,人都會改變
我敢說,現在的我再也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我變得有點冷漠,有點愛恨分明

有時候面對這樣的自己也難免無奈
說我偽裝堅強,其實也不儘然
說我只是把自己收起來,事實也不是那樣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就像誰也不知道地球到底爲什麽生病了一樣
但是這一刻清楚自己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