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以后

以后,我幾乎不可能見到你了...
你說,我喜歡你的感覺,會不會保鮮呢?

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會非常想念你...
很想很想你...
我害怕自己一個人想你的時候會哭...
可是我不想哦...
我希望想起你的時候,我可以偷偷笑...
想起你的可愛還有迂,想起你方向感認路感超差...
想起你很像木頭那樣總要別人暗示...
想起你揶揄別人睜大眼睛的模樣...
想起你學泰山那樣嗚嗚嗚...
想起你害羞的模樣...
想起你陶醉的模樣...
想起你講話滔滔不絕的模樣...
想起你溫柔的手,還有最舒服的肩膀...
想起你的氣味...

一天內24小時,要分多少小時給你呢?
嗯...4個小時吧...
會不會太多?抑或太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