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偷偷

嗯...
記得有一個時候,特別喜歡一個人逛...
在商店里面聽那些悲悲的歌...
聽著聽著,就覺得這樣子一個人很好...
心里默默喜歡著一個人,還有不管怎樣都堅定的心情...
很喜歡這種感覺...

自從不是一個人過后,
不論去什么地方,總有人陪著我...
我還習慣嗎?
會不會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很落寞,很寂寞?
就会黯然泪流?

幾時可以回復以前那樣...
最喜歡F.I.R的歌,讓我選擇深愛...
但是現在,我不單純了...
我漸漸喜歡上了傷心情歌...
怎么辦呢?

我不勇敢了...

不敢了...你會給我勇氣嗎?
叫我張開手掌,然后把勇氣放在我的手心...
再用雙手幫我把手心握緊
握著我的手,叫我加油...
你會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