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對不起,謝謝...

聽到你說,
"我不會等你,我等一下會上車,你不要渴望我會陪你"...
我心里奇奇怪怪的,不知道什么感覺...
應該要傷心,我卻只是很無奈...
早就不應該相信你。。。

還記得那天你說,你以后都要等我回家了才回...
"你不要騙我啦...不然等一下我又會傷心..."
"好,走著瞧..."

于是我心里忐忑,不知道是要相信你,還是相信我自己...
想要相信你,卻害怕自己受傷...
所以假裝不相信,至少為自己留些什么。

現在,問題已經沒有被提起的需要了...
原來,你真的會等我...
謝謝你~

讓你遲回,對不起。

遲到2次,對不起。

陪伴我,謝謝你。

借我肩膀,謝謝你。

沒有還我早餐,記錄在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