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交待

寫了一連好幾天的雜記...
想交待一下,我開始記錄的原因...

以前呢,我覺得,對著電腦打字呢,很沒有情感...
老實說,我不喜歡用手指去敲出一顆一顆字,尤其關于我的心情...
我還是喜歡執筆,在我最喜歡的褐色牛皮紙上寫出我的心聲...
用我的字跡...

但是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

自從18歲開始,我不記錄了...
因為,我不想把傷心都留起來...
不想...
我只想要留著美好的...
想把不開心的忘記...

於是,我相信...
我,能夠更開心地去渡過18歲的新旅程...
因為有你的祝福...18個祝福...

那么說,現在你們看到我在這里,又開始記錄了...
好像是一件不值得開心的事情哦...

怎樣都好...我也不想討論其中的好不好...
只是我,滿了...
再堅韌的心,也沒有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傷心了...
很滿很滿...
還可以裝多少的不安,還可以放多少的猜疑?

於是后的於是,
我把一些傷心...
丟來這里了...
如果我的心還沒傷心死...
那么我還可以裝裝別的東西的...

至少在面對你的沉默冷漠的時候,
我也收著一些...你曾經的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